loverrukk

黑帮少爷爱上我

★2

这剧太好笑了 真的不是喜剧嘛

保时捷第一集和少爷打架用的招式

这集又故技重施 

这是正常保镖打架招数嘛😂😂

还有pete出场为什么这个造型😂

难道有制衣间和医疗室还有豪华宿舍的高规格黑帮没有衣服吗😂

但是pete笑起来太可爱了  娜拉娜拉

保时捷这嘴叭叭的 说小话还总被听到

太逗了 此地无银三百两 被识破了

一杯芥末饮料自己喝了😂

但是当靶子那太帅了  

任尔东西南北风 我自岿然不动

没想到紧接着就是一个反差萌

偷偷抽烟还整出一个伪小型火灾

上课3秒入睡好真实 这个回答 很多👍

我的天惊喜啊 桶哥演的天坤少爷

伊丽莎白&塞巴斯蒂安 这鱼名儿😂

大少爷的保镖怎么像在哄孩子一样

保时捷美人鱼装扮都不空杯  慕了慕了

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💚💚💚

少爷给保时捷选领带这段太可了

这个造型两个人太配了太配了

保时捷啊你是保镖啊你怎么全喝了😂

少爷就是一遇到别人武力值就不行了

遇到保时捷就站起来了

少爷那句我骂完了😂你骂啥了啊😂

那这个雇佣者算是试探保镖而不是为了鲨少爷???

保时捷这个人设总让我想起来

还珠格格里刚入宫的小燕子

拽拽的可爱的惹事精 还挺喜欢的

少爷打的一巴掌真的算救命了

就像父母在外人面前教育孩子

不管多大错 外人就不能再说了

大少爷这个衣服  太像花蝴蝶了😂

突然发现那个试探保时捷的

是不是就是分家的维加斯少爷啊

声音听起来好像 

现在开始期待三少爷了 就剩他没出场

看了两集觉得apo的演技真的可以

保时捷的小表情小动作一点都不违和

看着也不做作不油腻 又好笑又可爱



评论

热度(9)